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视传系学生作品参展中国艺术博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5 】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2021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在青岛北服时尚产业园开幕。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协助布展并到场观摩。

我院视觉设计系有20组作品在本次盛会中展出,也是入选本届博览会的唯一驻青高校作品。入选作品以文创设计方向为主,以展板结合实物的形式,多维展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成果,同时展出的还有中央美院,北京电影学院等毕业设计作品。

据悉,本届艺博会以“艺术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联、市贸促会、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南区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秉承打造有特色、高水平的中国艺术盛会,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作为国内艺术行业风向标的影响力与话语权逐年提升。落地青岛三届,“南有深圳文博会、北有青岛艺博会”的发展格局初现。以艺术赋能产业、塑形城市,时尚青岛迎来全国艺术盛事。
(文/禹青,图/禹青,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