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2021年上半年总结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5 】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2021年上半年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院长李宏文,学院学工办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主持。

许桂锋听取了学工办各年级辅导员关于2021年度上半年的学生工作汇报,并就学院近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学习,在工作中学会思考、善于思考,加强学工队伍建设,要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特别是在面对及处理特殊学生问题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以走访宿舍为路径深化学生沟通。

李宏文对学工办整体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学生工作在学院整体工作中占据重要内容,学生工作要全面覆盖,特别是安全管理与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做好积极引导,预防为主,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保证学院各专业工作室、宿舍等生活环境安全。

接下来,艺术学院学工办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切实以学生工作推动学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巩金梦,图/陈泽廷,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