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1 】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党建活动室213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

与会人员同师生党员同志一起收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许桂锋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

正处级组织员陈文莉总结了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各支部汇报了“学党史·明师德·正师风” 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许桂锋在总结中指出,站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作为高校的基层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奋力拼搏奉献,恪守廉洁奉公。

(文/颜枫,图/季蓓,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