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1 】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党建活动室213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党政领导、支部书记、系主任、师生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家群情激昂、热情高涨。站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在新的历史征程上,艺术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点亮学生信仰之路,引领学生将个人努力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伟大事业之中。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生长在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国度,必将怀揣伟大的梦想,艺术学院师生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对党深情告白。

(文/颜枫,图/季蓓,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