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家人·教师】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院长李宏文、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名森主持。

会上,刘名森传达了国家、省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学院团委书记李航汇报了学科竞赛、创新创业、2020年就业情况。辅导员颜枫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情况。与会人员围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工业设计系主任、音乐系主任刘伽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宏文院长在总结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积极把握当前就业形势,及时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多措并举,保障就业工作稳定有序开展;二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等全员参与;三要加强引领,鼓励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赴中西部地区、基层就业等。

(文/颜枫,图/王雅宁,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