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0级心音使者培训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6 】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度,提高学生对心理问题的重视度,培养学生解决心理问题的能力3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楼302举办2020级心音使者培训大会本次培训会由艺术学院驻站咨询师刁琳琳老师主讲,2020级全体“心音使者参会


此次培训以案例分享、课堂答疑、心理学知识分享展开。培训中琳琳老师指出心音使者是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员,是学校心理教育工作中的一支重要队伍,承担着朋辈心理辅导工作的重要职责。同时“心音使者”的角色进行解读与分析,大家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通过有效的方式帮助同学们缓解负面情绪,学会观察和倾听,善于运用同理心,伸出关爱之手、用心助人,充分发挥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


此次培训有助于加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提高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学院“艺沟通”工作站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崔瑜涵,图/于昊润,编辑/崔瑜涵,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