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语你传薪,艺起向前”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三院联合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4 】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由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外语学院主办的“语你传薪,艺起向前”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春季三院联合校园招聘会在崂山校区美术馆成功举办。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学生处副处长徐华、各学院党政领导到招聘会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鲁南制药、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青岛广播电视综合信息中心、青岛隆祺景舜国际物流、江苏原力数字科技等11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涉及新闻、设计、绘画、音乐、动漫、外语等20余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毕业生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展示自身专业特长,详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公司情况,在会场里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观看询问,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面试生们拿着精心准备好的简历,从容不迫地在各个企业招聘台中穿梭,积极与企业HR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据初步统计,现场有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文/颜枫,图/王帅帅,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