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深学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2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艺术学院结合全会精神学习,统筹共青团各项工作,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在学院全体团学青年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深刻的团学活动。

以主题团日为主线,开展线上云端主题教育,增强宣传与学习实效。充分发挥团学青年的主体能动性,以团员自身实践视角加强对共青团紧密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全团动手、狠抓落实,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理论层面的深入解读,从青年学生的思想实际出发,依托“节庆‘艺’起过”,落实落地落细全会精神核心要义。

以交流研讨为途径,通过腾讯会议发言、“易精彩”易班轻应用、“艺风采”公众号、抖音、QQ评论区等互动留言区板块,形成团学青年之间的对话窗,切实学习交流、广泛探讨、精确把握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其内涵。

以“微团课”为输出载体,将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相结合,不断提高学生骨干、团干部、团员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打通以团支部为单元的内在学习机制,打造学习实践活动与基层组织建设、青年思想引领、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学生科技创新、希望小屋、青鸟计划等工作齐头发展新局面。

(文/巩金梦,图/艺术学院,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