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携手共育,暖心‘云’谈”线上家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0 】 点击数:

为传递学校暖心关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近期,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寒假“携手共育,暖心‘云’谈”线上家访活动,学院老师全员参与、携手共育,搭建家访这座家校联系的“暖心桥”。

家访中,学院老师首先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家访活动的开展情况、家访的目的和意义,并与家长交流了学生的在校表现,向学生、家长宣传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环境和在家表现,并嘱咐学生要严格遵守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不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合理规划好假期生活,加强专业学习。最后,学院老师鼓励同学们不惧挫折、信心满怀、心怀感恩,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向家人送去新年祝福。

此次家访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助推学校精准资助工作。受访家长对老师们的慰问和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感受到了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的力度和温暖,定当竭尽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培养学生成才,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受访学生也纷纷表示会更加勤奋努力,积极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文/崔瑜涵,图/于昊润,编辑/崔瑜涵,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