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先锋·党建】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6 】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213党建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

会上,讨论了艺术学院分党校机构和人员设置问题。明确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艺术学院分校校长、副校长为许桂锋、刘名森。听取了颜枫关于《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关于发展党员答辩制的实施办法(暂行)讨论稿》、《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发展参考量化指标体系(讨论稿)》的汇报,会议要求继续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上述文件。审批通过了下半年支部上报的接收安庆民等16名同学为预备党员(追认)和陈泽廷等11名同学按期转正。

许桂锋在总结中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治理效能,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文/孙小华,图/季蓓,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