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先锋·党建】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6 】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建活动室213举行集体学习,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委副书记刘名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一院一品牌”党建文化走廊改造充分发表了意见。其中,李宏文院长特别强调改造要突出艺术特色,打造属于艺术的特色党建走廊。

最后,许桂锋对此次学习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全体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按照学校的思路举措,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文/颜枫,郭玉馨,图/郭玉馨,编辑/颜枫,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