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家人•校友】艺术学院校庆工作推进及分工

【来源:院办 | 发布日期:2020-09-08 】 点击数:

9月7日16:00,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会议,部署校庆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宏文主持。

李宏文首先通报了目前学院校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学院校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细化分解,对“七秩芳华”书画作品展览、云校庆活动、校友接待等各项工作细节落实到人。最终确定“七秩芳华”书画作品展和捐赠雕塑揭牌、“高雅音乐走进校园”、校友书画学会成立等一系列校庆活动将在校庆期间隆重举行。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重视,扎实有序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各位分管领导对照学院校庆工作任务清单和学院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围绕如何更好开展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许桂锋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塑造学院良好社会形象,总结学院办学经验,展示学院发展成果,凝练学科专业方向,重视学校美育教育,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文/黄爱军 刘亚楠,图/黄爱军,编辑/黄爱军,审核/许桂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