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风采·管理】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28 】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艺术学院于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

许桂锋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2020年暑期“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层干部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会议内容,他提出,要充分认识党建的重要引领作用,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对全校师生提出的四点要求,真正将政治方向、家国情怀、使命担当和脚下力量作为培养学生的根本方向,认真落实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提出的三点要求,做好传达、深查问题、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

随后,学院院长李宏文就其在中层干部培训班上的学院汇报情况向全院教师进行总结汇报,以数据说话,将上年度的学院工作进行指标化分析,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全体师生要全力以赴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将教学与科研作为带动学院整体发展的强劲动力,要以党政工作要点为目标,切实增强学院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学科竞赛能力。

(文/巩金梦,图/巩金梦,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