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战“疫”】教师原创MV《武汉,我们为你加油》获市科协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9 】 点击数:

近日,在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弘扬科学精神、凝聚“战疫”正能量——疫情防控主题科普作品征集活动中,青岛科技大学美育中心推出的原创歌曲MV《武汉,我们为你加油》获得了其他类一等奖。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作品1413件,经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后,评选出文学作品类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40件;微视频及摄影类作品一等奖12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5件、 优秀奖33件;其他类作品一等奖 10件、二等奖24件、三等奖31件、优秀奖35件。

《武汉,我们为你加油》这首原创歌曲MV是在疫情期间接到学院鼓励教师创作充满正能量的作品、发出“艺术战‘疫’”的号召后仅用了3天时间打造出来的。由我院教师王邑作词作曲,何丽、王奎东演唱的MV讴歌了医护人员及各行各业在阻击疫情中体现的无私奉献、共克时艰、众志成城、积极向上的精神品格与感人事迹,也希望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安慰和鼓励。

(文:王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