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先锋·党建】青岛科技大学校领导一行参观廉政作品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7 】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一行到学校美术馆参观“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廉政作品展,基建处处长贺炜及全处党员同志同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院长李宏文、副院长曲国先、党委副书记刘名森陪同参观。

院长李宏文首先就展览有关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就本届廉政作品前期宣传和后期开展参与情况做了说明。

李勇表示,本次廉政文化建设月作品展正值建党99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展览意义,各单位可以借此机会,充分进行参观交流,加强对于党政廉政文化建设的认识与深入学习,并对此次展览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部分参展作者就自己的作品主题和内涵深意进行深入讲解和分析。随后,李勇、贺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现场办公、当前学院校庆准备以及改造办公楼外环境进行调研与交流,并对学院现有艺术设计雕塑摆设和安置提出指导性建议。

据悉,此次展览到7月16日结束,欢迎各界领导、师生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文/巩金梦,图/张闫博宇,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