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先锋·党建】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建活动室213举行集体学习,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

会议开始前,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廉政作品展。作品展上许桂锋围绕廉政文化作品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山东省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的若干措施等内容。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名森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

(文/颜枫,图/季蓓,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