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先锋·青年】艺术学院开展“以爱之名,青春抗‘疫’”心理健康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3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创新大学生心理教育形式,深化心理健康知识,艺术学院紧扣社会背景,用好关键节点,积极组织开展“5·25以爱之名,青春抗‘疫’”主题创作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围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关于“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活动要求,突出表现“我的专业能为抗击疫情做什么”,意在培养学生勇于担当、自尊自爱、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引导广大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发声。本次作品征集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奖项,内容包括平面设计、主题绘画、音乐创作,并以线上宣传展示学生优秀作品的形式巩固活动成果。

此次主题活动契合关键时间,生动展现和丰富了学生的内心世界,是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协调发展的重要实践,更是共同打造心理健康和谐校园的关键环节。

(文/巩金梦,图/学生会,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