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先锋·党建】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2 】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13党建活动室举行集体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桂锋主持。

会上,许桂锋对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开展持续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仔细梳理了学院的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注意总结运用整改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制度规范,巩固深化整改成果, 听取广大师生对整改工作的评价,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满意度、获得感。随后,刘名森传达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进展情况。与会人员以金家岭街道党工委和楼山街道翠湖社区党委为例,围绕区域化党建共建进行充分交流探讨。各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三、四月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及五月支部活动计划。

最后,李宏文院长结合近期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要把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要求与教学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文/颜枫;图/颜枫,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