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风采·展演】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课程作业汇报展

【来源: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 | 发布日期:2019-08-30 】 点击数:

    相约科大美术馆,共赏文化艺术展,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课程作业汇报展,近日在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举行。参加本次展览的作品是由艺术学院美术、美术学和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在研一期间精心创作的,能够充分体现他们的学习成果。这些作品具有明确的创作思想、较高的艺术创意与制作水平,显示出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150余幅作品,展出形式以悬挂展示为主,另有雕塑、摆件、实物等展品参与展览,展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均是同学们在学院领导和各位研究生导师的关怀和指导下的沥心之作。其中,美术类作品在丹青绘锦绣,笔墨抒意趣的基础上表现出了一定的时代精神,体现出明确的主题思想和扎实的绘画功底。而艺术设计类作品均在能工兼巧匠,逐梦新时代的指导思想下,体现了较强的创新性,实用性和艺术性。

    求真向善尚美,筑梦起航成长,以真善济心,与美育同行,此次展览活动不仅带来一股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也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展览选取的时间段,正是新生报到季,还能够让刚刚踏入艺术学院的新学子领略学长们的专业风采,坚定艺术创作的信心。展览自2019年8月30日开始至9月6日结束,欢迎各界朋友和同学莅临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指导和参观。









 

(审核/许桂锋,  编辑/于宏涛,图片与文字来源/青岛科技大学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