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先锋·党建】金家岭街道党工委来艺术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6 】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王金利一行来艺术学院调研,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陪同调研座谈。双方就党建共建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桂锋首先代表学院对王金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许桂锋介绍了艺术学院整体情况,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结合专业优势,打造“艺风采”党建品牌,开展“绘声绘色”艺术创作,构建“有声有色”特色学院,服务地方,先后获财政部、教育部“高雅艺术进校园”资格、在青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项目、校“一院一品牌”培育创建项目等荣誉。王金利介绍了金家岭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情况,希望街道党工委与艺术学院能在文化建设、教育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发展。双方对金家岭街道区域化党建促进会章程进行了讨论,对双方在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科研立项、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名森、环境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勾锐、金家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兵、金家岭街道宣传文体中心主任杨青参加调研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