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风采·管理】艺术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15 】 点击数:

全面提升现代化治理水平,构建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学校、学院治理体系,可以更好地挖掘内生动力、激发创新活力、形成发展合力。为贯彻落实学校“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4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落实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

许桂锋首先传达了学校“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许桂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主动谋划、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二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学院加快内涵式发展、确保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三是要对照校长报告,深入分析学院在各项重点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针对性做好下一步工作。

艺术学院副院长曲国先结合校长报告《基于学科建设的绩效考核结果分析与思考》,对艺术学院在各类考核中的数据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对相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文/黄爱军,图/黄爱军,编辑/刘名森,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