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部署、宣传《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及防疫工作要求,保障学院工作在新学期扎实推进、有效落实,3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

许桂锋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防疫抗疫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正是防疫抗疫工作的关键时期,各负责人要一如既往,不可懈怠,认真总结前期好的经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加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抓好落实能力,带领全院师生恪守初心、凝心聚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并就党政工作要点中涉及到的学院相关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院长李宏文分别从本科教学、科研、学团工作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系主任认真组织安排,督促教师做好网络课堂教学准备工作,对各系教师教学情况总结上报,分享经验。同时他指出,各系要重视专业学科竞赛,发挥教师、学生积极性,悉心指导,精心准备,对标学校发展思路,充分发挥、鼓励全体老师发挥能动性,加大科研产出,争取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向建校70周年献礼。

各分管领导结合工作要点就本学期本专科、研究生网络教学、毕业设计、科研工作、学科竞赛、学生管理、就业、美育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各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也就有关方面进行汇报,对当前在疫情中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讨论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

(文/黄爱军,图/黄爱军,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