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术战“疫”】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05 】 点击数:

近期,全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保障师生健康,防范病毒传播,艺术学院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部署要求,积极应对,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艺术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为党政主要领导,成员由学院领导组成。成立以各系、分团委、办公室为单位的10个工作组,分别由系(办)主任(副主任)负责,工作组负责人对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负全责。建立领导小组和工作组负责人微信群,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研究部署学院下一步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纪律,要求各工作组加强联防联控,全面掌握师生假期相关信息;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院师生防范意识;严格工作流程,认真落实信息报送制度。

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学院各工作组认真工作、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本工作组师生员工及家属假期外出、亲友来访及健康情况进行精准摸排,并严格实行每日疫情“零报告”制度。对假期留校、实习、学术交流的师生进行联络沟通,确保安全。教育引导师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尽量减少外出,注意安全防护。学院教职员工积极捐款,截至目前,88人共捐款17700元。

目前,学院防疫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走势,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展相应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