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两校联手:以画献礼,迎新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31 】 点击数:

12月30日,“融”青科大、山科职迎新年联合画展开幕式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举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副书记丁文利,我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艺术研究院院长林建业出席开幕式。

郑德前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各位画家的大力支持,为画展提供的宝贵作品。适逢新春将至,以画献礼,用水墨、油彩抒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祝福。俩校联手举办迎新年画展对于促进两校艺术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带动文化事业发展,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林建业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师生的热情,以画会友,以画传情,希望我们俩校之间进行更多的人文艺术交流,融合发展,并向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赠送作品一幅,祝福两校友谊长存,明天更美好!

据悉,本次画展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与青岛科技大学联合举办,青科大艺术研究院协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共展出国画、油画90余幅,我院教师林建业、刘清河、于宏涛、马丽四位水墨画家提供了展览作品。他们在教学之余,勇于探索、积极创作,立足当下、彰显正气,植根传统、推陈出新,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展现了艺术家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奉献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文/巩金梦,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