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1 】 点击数:

12月10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学院党建活动室213举行。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

会议全程观看了中国新疆反恐前沿纪录片,许桂锋结合纪录片给大家讲述了当前的香港问题,分析了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随后,与会人员对前期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何鹏飞老师作了交流发言。最后,许桂锋全面总结梳理了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各支部要全面梳理主题教育工作,总结要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采取纪实写法,不穿鞋戴帽,深入具体,多用数据和案例,展示创新和特色,不能简单的罗列活动。

会议还通报了各支部民主评议、达标检查情况以及向学校推荐先进候选对象情况。

(文/颜枫,图/荆玉坤,编辑/巩金梦,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