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一行参观我校音乐厅、美术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5 】 点击数:

11月3日,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一行来我校音乐厅、美术馆进行考察,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校办公室主任朱敬义陪同考察。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院长李宏文、副院长曲国先、美育中心主任何丽、美术馆馆长于宏涛和传媒学院动画系主任宁翔热情接待来访的领导。

我校美术馆正在举办的“初心永在·礼赞祖国——青岛科技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引起参观领导的极大关注。许桂锋和李宏文认真详实地介绍了这次展览的意义和参展作品的情况,并着重分析艺术学院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7件作品的创作细节,得到了领导们一致的赞誉和鼓励,希望以后艺术学院及音乐厅、美术馆能用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举办推动美育工作和加强主题思想教育的展演活动。

参观结束后,孙乐为处长、陈克正校长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