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中再创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6 】 点击数:

近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每五年举办一届国内最权威、规模最大的国家级美术展览,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结果正式公布,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共计有7件作品入选,这是学院在艺术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绩,是办学实力进一步提高的重要标志。据统计,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本届美展入选作品数量位居驻青高校之首。

本届全国美展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近五年来国家美术事业发展和成就的全面展示,共分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13个展区。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展览,艺术学院教师7件作品入选,既是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是我院美术学学科创作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充分展现了学院师资水平和学科发展实力。愿我院师生秉承艺无止境的理念,砥砺前行,继续创作出更多具有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

1、李宏文《人群》陶艺

2、崔建军《徐渭的胡须》实验艺术

3、马丽《丝路法显》连环画

4、赵峰、马丽《走过40年》中国画

5、周滨《燃•山水——墙》综合材料

6、周滨、屈金 《橡胶林晨曦》壁画

7、何鹏飞《泽》陶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