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王霞处长一行来我院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9 】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教务处处长王霞、副处长王泽鹏、副处长张树海、副处长尚猛一行来到艺术学进行座谈,艺术学院书记许桂锋、院长李宏文和部分系主任、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为迎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体育美育工作评价工作检查做好准备,二是对2020年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部署。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详细地讨论了山东省教育厅对本次体育美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针对目前我院的美育工作进展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教务处领导们表示一定会协助艺术学院做好美育工作,在通识选修课程安排、教学场地和教学设施等方面给予帮助。

艺术学院领导表达了坚决完成学校部署积极应对本次检查的决心,并从学院目前的本科教学和美育工作情况等方面向教务处领导做了汇报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