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艺风采·教学】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选第二十三届山东美术新人新作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06 】 点击数:

山东省美协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山东美术新人新作展将于2019年9月11日至9月15日在山东省泰安市展出,共展出入选的各画种作品300幅,由艺术学院美术系于宏涛副教授指导的18级美术专业研究生荣晓、16级绘画专业本科生李灏凭借深厚的绘画实力跻身此次展览。

山东美术新人新作展是山东省美协主办的一项品牌展览活动。该项活动自1990年创办以来,秉承“扶持新人,推出新作”的宗旨,发现和培养了大批美术人才,为繁荣山东美术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受到广大美术爱好者的广泛好评。第二十三届山东美术新人新作展新人新作展倡导艺术创新的多样化,传承齐鲁文脉,熔铸中国气派,体现时代精神,培养和扶持美术新人,鼓励美术家创作精品力作,以通过展览发掘一批具有深厚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美术新人。

荣晓 《畅神·园》中国画

李灏《弥生》中国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