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硕导简介 > 正文

金正铉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3 】 点击数:

B5D8

金正/KIMJUNGHYEN(韩国)

现担任青岛科技大学教授、中国传媒大学艺术部兼职教授、韩国中央大学联合项目硕博士生导师。毕业于中央大学尖端影像学院,影像艺术学专业, 获电影学博士学位;毕业于中央大学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和造型研究院绘画专业、获硕士学位。

历任韩国世宗大学和研究生院教授、韩国中央大学艺术大学院、艺术研究院兼任教授。先后任教于韩国大真大学、亚洲大学、庆熙大学和研究生院、诚信女子大学、秋溪艺术大学。

金正铉教授在电影艺术、动漫与新媒体和绘画等方面造诣很高,是知名的国际专家。多年来在韩国高等教育界从事动漫设计、电影广告设计、导演及教学工作,先后参加创作设计的微电影、动画作品有几十部、并出版多部动漫及影像方面的书籍及高等教育教材。曾担任2009年常州国际动漫节国际评委等众多影像方面的国际评委。2014年10月担任青岛国际微电影节国际评委。

金正铉教授在多年的艺术创作与实践中,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出版数部个人画集、画选。于2010年7月由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金正铉的白頭大幹》得到高度评价,2014年9月《大象之形》在52个国家出版。

曾先后在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举办个人画展或联展 。2012年参加欧洲-法国-匈牙利宫廷展览巡展 ,2014年8月在北京杨国际艺术中心举办:金正铉——“大象之形”个人展。并在同年10月参加北京红子兰艺术中心举办的:“当代水墨五位展”。2015年6月作品参加“中国山东国际画廊艺术博览会” ,2016年4月作品参加北京国粹苑举办的:“人文水墨艺术邀请展”。

金正铉作品在韩国美术界大展中获得大奖十余次,作品《海》在2010年美国哈里斯堡艺术协会举办的第82界国际展览中获奖。在1984年至2009年共举办画展50余次


联系邮箱:Komusen@na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