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艺学习】艺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5 】 点击数:

8月13日上午,在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此学习的基础上,9月5日下午,在艺术学院302教室,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宣读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知,提出各位教师党员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7.26”讲话摘登和人民日报的八篇社论,阐述了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领悟。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握精髓要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学期的各项工作相结合。老师应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教育教学改革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建设结合,为我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构建凝心聚力。

会议最后,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专题报道,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要提高专业水平,多出成绩、出好成绩,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