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先锋·青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1 】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艺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艺术学院212室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校研究生会主席于超出席大会,第二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和成员代表及研究生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曲宇菲同学作工作总结报告,她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宣传创新、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展示了研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之后,于超上台宣读了关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的批复及第二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共有30余名同学成为了新一届的研会成员,并且为部长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杨莘彧上台发表就职演说。她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一定不负大家的期望,牢记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初心,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其次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提出了三点问题:一是如何坚守岗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二是如何提升工作水平,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学院科研优势,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三是如何开展有吸引力的活动,希望大家与时俱进,务求实效,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四季不断更迭,研会也在不断的承前启后,崭露新貌,相信有前任干部们的奉献与经验,有新任干部们的热情与努力,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关怀下,在全院研究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研究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文\胡青霞 傅玉,图\陈佳鑫,编辑\傅玉,审核\刘名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