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中收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5 】 点击数:

5月13日清晨,有一群人早早来到操场,为运动会开幕式的现场表演做最后的一次排练;有一群人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在室友的鼓舞打气中步入操场,准备为艺院增光添彩;有一群人默默地整理了一下身着的院服,暗自握紧手中的道具,时刻准备为艺院的运动员欢呼。今天,艺院人在运动会,艺院人在拼搏。

5月13日八点整,在操场回荡着的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以学院为单位组成的方队缓缓经过主席台,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艺院,气势磅礴。艺术学院方阵作为压轴出场,整支队伍气宇轩昂,向全校同学展示出了艺院的独家风采。随后的升旗仪式中,同学们神情肃穆,目光炯炯,整个仪式简洁而不失庄重。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各院同学迅速有序站好,以艺院代表队为中心,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广播体操表演。代表我院上场的同学们经过严格筛选、数周训练,最终脱颖而出,代表我院上场表演。接下来,各校区的代表队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舞旗、啦啦操、爵士舞、舞龙舞狮……现场观众反应热烈,掌声阵阵。

副校长张淑华发表重要讲话,她强调我校注重全面培养学生素质,注重体育训练,也预祝同学们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好的成绩。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庄严宣誓,他们代表他们的集体,为运动会的比赛赛程增添力量。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健儿们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看台同学们拿着手中的道具,喊着响亮的口号,为我院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口号声、鸣枪声、欢呼声,我院的运动健儿一次又一次赢得傲人的比赛成绩,整个赛场热浪滚滚,但丝毫不能抑制同学们的激情。

经过一天紧张而又刺激的比赛后,2017年田径运动会正式结束。我院荣获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奖,并在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个人奖项中,刘虹志获得男子100米总决赛第八名、辛本利获得男子5000米第三名、袁婷获得女子800米总决赛第七名的好成绩。运动会结束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分团委书记赵含、分团委老师张尘与艺院同学亲切合影留念。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运动才能的舞台,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收获了互帮互助、集体合作、努力拼搏、顽强奋斗的运动精神,体味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不止是运动员们,还有看台呐喊助威的同学们、参加开幕式表演和走方阵的同学们,他们都各司其职,尽最大的力做到了最好。艺院人在拼搏,不负青春,艺梦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