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青春风采彰显“五有”大学特色——我院荣获崂山校区广播体操比赛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4-25 】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2017年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田径场如期举行,艺术学院41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首个出场。比赛中,全体参赛同学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学生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学院风貌。本次比赛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我院学生用拼搏的精神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连续五次获得比赛的一等奖,并顺利挺进决赛。

艺术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广播操比赛,在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带领下,组建了比赛队伍。他们克服了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人员不固定的困难,坚持每天早训和夜训,每一次的训练都饱含着学生们汗水,每一次的进步都给学生们带来了无限的信心。此次广播操比赛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学生“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学生风貌。据悉,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基础文明养成教育和学生文体活动,用青春风采彰显“五有”大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