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12 】 点击数:

5月12日,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节在3号宿舍楼前成功启动。本次活动以“装扮宿舍”为主题,引导2013级学生通过装扮自己的宿舍来提升自己的宿舍文化生活。参与此次评选的评委是艺术学院学生会的副部级以上干部。

活动在13:00正式开始。艺术学院学生会卫生部将评委分为两个组,分别检查评选男女宿舍。2013级学生装扮宿舍的形式丰富多样,不论从房门上装饰的设计意图,还是到帘布的各种色彩搭配,甚至小到桌上的摆放的盆景,无不体现出亲切、温馨的宿舍氛围。同学们新颖的创意和奇妙的构想让评委一次次惊叹同学们的创作力,也让2013级学生充分在艺术上施展了自己的才华。这次宿舍文化节的评比让同学们更深切的体会到了宿舍文化多彩之功效。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气氛,促进了学生间的交流,使同学们更加具有凝聚力,而且引导了学生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提升了健康、进取的宿舍文化生活,塑造了高雅、多元的宿舍文化风尚。它向大家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宿舍独特的文化特色和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