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青年杯”篮球赛艺术学院再获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12 】 点击数:

5月10号,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青年杯”篮球赛——艺术学院对阵数理学院在崂山校区篮球场激烈开展。经过一小时的鏖战,最终艺术学院以36:24的比分击败数理学院。

为促进各学院间交流、密切学院间关系的“青年杯”篮球赛吸引了各学院众多同学的参与关注。下午3点比赛开始后,两队球员就开始你挣我夺,打铁之声铿将有力。艺术学院前期攻势凶猛,以5:0取得领先成绩。随后,数理学院整装待发,在第二、三节时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一直不相上下。在第三节的最后关头,艺术学院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出色的战术成功将比分逐渐拉开。最为精彩的是第四节,球刚到手,艺术学院大三队员罚球二连中,随后更是连续两个两分球,比分瞬间拉大。后续力量十足的艺术学院此时不断进攻,渐入佳境,数理学院虽然奋力抵抗,但比分却不断拉大,随着艺术学院最后一球的投进,比赛以36:24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科大学子的体魄,而且丰富了大学的生活,让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自己的意志,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它的举办为各学院的交流起到了重要意义,同时艺术学院的影响力、凝聚力与团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同学走到这个展现自我、释放青春的舞台上来,而艺术学院男篮也必将在今后的赛事中再接再励,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