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沙滩运动会欢乐开展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12 】 点击数:

为丰富艺术学院文化元素,提高艺术学院学生文化生活,10月12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在石老人海水浴场育场举办沙滩趣味运动会。比赛选手来自艺术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干事。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此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结合,着重鼓励同学参与,部里干事协调合作。此次活动设置了九宫格,抬花轿,十人九足等简单易行的游戏,降低危险性。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而且体验到团队合作精神,兼顾了趣味性与互动性,增进了部门与部门间的友谊。短短三个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来自不同部门的同学,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造性,锻炼和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各部门成员间的联系,增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友谊。此次运动会寓教于乐,意义非凡,堪称学院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