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湖南支教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4-12-12 】 点击数:

汇聚科大艺术力量,关爱湘西儿童成长——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学院赴湖南支教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志愿者们将前往湖南古丈开展支教、调研活动。

为了给湖南古丈贫困地区孩子们提供一扇认知世界、通往光明未来的窗户,志愿服务团的全体成员将利用自己的假期时间,认认真真地准备着所要教科目的备课内容,由带队老师卢中彬统一审核,确保内容充实、恰当。同时,为了让湖南古丈孩子们学习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多彩课堂内外活动。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湖南支教志愿服务团的前期准备工作日前已基本结束,全体志愿者们正在憧憬着一个充实、意义非凡的暑期实践活动。“汇聚科大艺术力量,关爱湘西儿童成长”,每个人都在为践行这句话而努力着。

此次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将在支教过程中发扬奉献精神,保证安全,磨练意志,砥砺品格,丰富阅历,增长才干。弘扬了我校“吃苦耐劳、坚韧不拔,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同心协力、勇承重载”的橡胶品格,也提升了自己的各项能力,丰富了自己的社会经历。同时,也改善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加了学生的知识阅历,提高了学生对学习的积极性。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将支教活动进行到底,为山里的孩子送去光明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