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美国Salmagundi爵士乐团参观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2-18 】 点击数:

11月1日,美国Salmagundi爵士乐团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以及学院声乐系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由青岛大剧院联合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共同举办大剧院T型展厅首展——“艺术的记忆·青岛科技大学师生作品展”。

本次展览精选出包括现代艺术、古典写实、雕塑等各类美术作品百余件,青科大师生在作品中敢于创新的勇气、敏捷活跃的思维、丰富多彩的形式,为这次艺术交流增色增彩,被外国友人所赞扬。学院领导在外国友人的此次参观中,热情的介绍艺术家们创作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特点,并表明书画艺术展能陶冶情操、修身养性。深深吸引了外国友人的注意力,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艺术,高深、美妙,动人心魄;艺术,纯洁、清雅,净人心灵。我们既要学会展示,更要懂得欣赏。外国友人明确的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他们认真、仔细的对待作品,耐心、详细的观看作品。外国友人表示,艺术,永无止境;运动,永无止境;创造,永无止境;我们的追求,永无止境。回首整个交流会,活动是精彩的,收获是丰富的。

我们能在艺术的海洋里去体验美,在体验中去感悟美,从而获得道德的提升和人格的升华,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本次艺术节的举办,一定会有更多的友人指导我们的艺术,为我校的艺术教育提升一个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它必然会成为培养我校人文精神和追求真善美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仅仅是我们为中美艺术交流奉献的点点滴滴,但是,终将汇聚成滔滔江河,成为促进中美艺术和平友谊的巨大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