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在篮球赛中展现风采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2-18 】 点击数:

10月28号由艺术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的男子篮球赛在同学的喝彩中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师生为篮球健儿加油打气。

活动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学院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旅游管理系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艺术学院在全校的声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