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认识自我,快乐生活”心理讲座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2-18 】 点击数:

10月28日,艺术学院有幸请到青岛市心理专家汪洋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关于“认识自我,快乐生活”的心理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心理协会和艺术学院共同举办。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下午2:00讲座正式开始,在讲座中,汪洋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当下热点问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旅行。汪洋老师说到,在大学中生活中,我们要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我们要做个有“心”人,用“心”认识自己,乐观向上。在整场讲座中,汪洋老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同学们的认真聆听,一次次的热烈掌声,将讲座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

听完讲座之后,大家都感同身受,感慨老师讲的贴近自身生活。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拥有健康的心理素质是开启事业成功之路的一把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