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篮球赛积极对战体育教学部虽败犹荣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2-18 】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艺术学院与体育教学部的篮球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区的篮球场上激烈开战。艺术学院分团委老师王超,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和干事们为学院呐喊助威。

下午1:30,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拉开了帷幕。艺术学院和体育教学部的篮球比赛如火如荼地在展开。艺术学院球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艺术学院的学生在场下加油助威,其他观赛的同学也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此起彼伏的喝彩声,鼓掌声使紧张的赛事轻松了不少。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艺术学院惜败体育教学部,但他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两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院之间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加了集体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