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凝聚力量,展现风采——艺术学院学子在积极投身运动比赛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2-18 】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1点30分,在我校区体育场举行了颇受师生们瞩目的男子篮球赛和足球赛。艺术学生会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全体干事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篮球比赛一开始,运动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在双方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中。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大一大二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赛中双方队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以出色的技术及团队配合向观众们送上了一场篮球的饕餮大餐,虽然大一男篮最终未能夺冠,但他们过人的水平已经向场内的观众们证明了大一男篮的实力。

于此同时,本次足球赛也于同时开赛,对阵双方分别为艺术学院男子足球队和中德科技学院男子足球队。在双方啦啦队的加油声中,双方球员很快进入了状态。球场上艺术学院男足队员们面对一上来就攻势凌厉的中德科技学院男足毫不示弱,细腻的脚法与巧妙的配合,让看台上的同学们的呐喊声越来越高,但是中德学院男足同样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比赛一时陷入了胶着状态。在最后的时间里,双方都显得有些破门乏术,尽管艺术男足球员们发挥出了高超的水平,但始终未能打破对方防线。虽然艺术男足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以及缜密的战术部署在同学们心中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的胜负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经此一役,大一新生的影响力、凝聚力与团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它也增加了同学们对篮球和足球的热情,相信将会有更多的同学走到这个展现自我、释放青春的舞台上来,而大一男篮和男足也必将在今后的赛事中再接再厉,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