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5-12-18 】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1点整,艺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波,分团委书记卢中彬、副书记张聘婷,分团委全体老师,新老两届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2014届全体艺术学院学生会部长及新成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隆重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校学生会主席于超宣读了关于成立第十四届艺术学院学生会的批复。随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波对学生会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卢中彬宣读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任职名单,紧接着优秀学生会干部在音乐声中上台领取了象征着做出杰出贡献的聘书。随后,在看完上届学生会工作视频后,由上届学生会主席毕延明作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接下来便是学生会工作交接仪式,由上届主席毕延明将船舵郑重地交到新一届主席张曼琳手中,张曼琳随后作就职发言和工作展望,并带领全体艺术学院学生会成员宣誓。她表示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在上届学生会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开创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使学生会的工作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会会领导和成员纷纷表示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