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running winter”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18 】 点击数:

12月16日晚上7点,艺术学院学生会在艺术大厅举办了以“running winter”为主题的撕名牌大战。本活动以2015级艺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为主要对象。

该游戏是由艺术学院学生会的纪检部和体育部策划。各部门成员参赛成员分组之后,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参赛队员蒙上眼睛由工作人员带领打散,参赛者需要找到自己的队员,然后撕下其他队员的名牌以此进行比赛。游戏分两轮进行,各部门参赛者充分发挥自己优势,争分夺秒,场面异常激烈。游戏进行两个小时,第一轮全楼追逐站外联部取得胜利;第二轮一对一轮流赛。宣传部、设计部、心理协会取得胜利。胜利方获得获安慕希酸奶一箱。

这次游戏不仅丰富校园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氛围,还接地气的与当今最流行的真人秀节目接轨,并且增加学生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