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5“我们在艺起”迎新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08 】 点击数:

12月3日晚6:30,艺术学院2015“我们在艺起”迎新晚会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隆重举办。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副院长林建业、李宏文、吕建国、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曲波、分团委副书记张娉婷、分团委王文艳、付继航及各兄弟院系的分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出席晚会。

此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艺相逢;艺相知;艺相随。刚柔并济的开场舞《华风舞韵》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王一平老师的琵琶弹奏慷慨激昂,引爆全场氛围。Sunshine“荧光”表演、激情四溢的街舞及潘伟精心打造的走秀等节目使晚会的气氛异常热烈。凝聚欢笑与泪水的话剧《光阴的故事》唤起我们对学生生涯的留恋。舞蹈《金陵十三钗》凭借精湛的舞蹈获得全场观众的热情欢呼。随后话剧《梦境奇遇》惟妙惟肖地呈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人民反抗日本侵略军的场景,并以此铭记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激发同学们不忘历史、奋发图强的爱国之情。创意show彰显了主席团诙谐默契的一面。最后晚会在歌唱《祖国万岁》中画上完美的句点。

此次晚会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展现了艺术学院多才多艺、青春洋溢的风采。本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不仅是感动与快乐,更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正如我们所说的“艺院一家亲,我们在艺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