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7-03 】 点击数:

6月30日,艺术学院在弘毅楼B102举行“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和督促学生们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试。艺术学院导员辅张娉婷、王超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2014级学生全体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张娉婷老师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考试工作是学校的重点,良好的考风考纪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障。她要求各班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接着,张娉婷老师从考场违纪处罚措施等方面举以现实例子,重申了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应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号召同学们以平静理性的心态面对考试。还建议学生们制定放假假期计划,规划大学生活;注重强调了大学生应注意人生安全,增加安全意识;以及申明严查宿舍违禁品,严防危及宿舍安全的事件发生。

青岛科技大学历来重视考风考纪建设,坚持从严治考。艺术学院本次考前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通过考风考纪的强调,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学生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学校的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