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艺术学院传媒部     | 发布日期:2015-05-0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讲话时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5月4日晚,以“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在弘毅楼E102举行。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先进学生房泽德为1—3年级各班班委、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分团委王超导员出席活动并全程观看。

“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是去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同师生代表座谈时,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希望借此使学生明确历史责任,坚定前进方向,秉承民族精神,去开拓去创造去拥抱新的希望,迎接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世界,用自己的双手规划灿烂的人生蓝图。

本次活动就是要求艺术学子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努力将“八字真经”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做好小事、管好小节”将远大理想和正确成长路径结合在一起使自己成为新时期德才兼备的国家栋梁,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