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在2015年广播体操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传媒部     | 发布日期:2015-04-21 】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区运动场隆重举行青岛科技大学2015年广播体操比赛。由学校相关党政领导做评委,部分导员、老师、同学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共十个学院方阵组队。

比赛开始前各学院以抽签来决定学院入场顺序,在轻松舒缓的音乐中艺术学院最先入场,统一的服装,整齐的步伐,带着动人的神采,用肢体语言向大家宣誓青春的主权,每一个动作都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

经过十个方队的激烈角逐和裁判的认真裁决,艺术学院获得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广播操比赛亚军,虽然最后名次并非榜首,但是艺术学子们凭着团结的精神、动人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作为优秀方队,将同四方校区学院进行更高水准的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检查了学院广播体操教学的效果,促进学院体育活动的开展,更充分展现了我院竞争、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艺术学院的团结和友谊,提高了校园广播操的质量,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艺术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