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我院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五届健美操大赛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6-02 】 点击数:

“以体健身,以美怡心,以操育德。”舞动青春,展现科大艺术风采。5月31日,在我校四方校区西礼堂成功举行第十五届健美操大赛。此次比赛中有国家一级裁判员刘丽老师等诸位领导老师出席。

健美操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学院代表队队形变化多彩多样,赢得阵阵掌声。艺术学院健美操队的队员们用他们欢快的动作展现出健康的骄傲与飒爽的英姿。不论是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还是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队员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反映了大家高昂的精神风貌,更是他们对健美操最好的阐释。他们在这里跳跃生命美好的韵律,阐释青春激情的年华 !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努力终会有所收获,一等奖的荣誉必定实至名归。这也是我院在健美操比赛中的三连冠。

此次健美操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在运动中锻炼身体的机会,并让他们懂得了在运动中只有大家同心协力才能获得最快的成功与进步的道理,养成了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渲染了我们校园的体育文化氛围。同时也展现了艺术学子正以激情澎湃的青春的脚步,迈向崭新的幸福校园生活。